close

IMG_0842  

(@ 愛丁堡)

早就耳聞英國天氣詭異,一年無四季,一日見四季。
潮溼常下雨卻又乾燥得可以,
一開始在台灣還很不CARE的想說,沒這麼嚴重吧應該不會怎樣頂多脫皮而已((攤手

直到來到英國的第三第四天, 發現左右臉頰開始長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咦,是痘痘嗎?
沒想太多,心想應該是時差,晚睡早起不規律的關係吧     (!?)

第七天,發現  欸,不對勁喔!怎麼會這樣一直長痘痘!!!!!
第八天,開始害怕每天早上起床照鏡子,看到臉上多出來的新成員而崩潰在馬桶旁邊

畫面馬上回轉到好幾年前,某天在家無聊時轉到平常根本就不會看的 女X我最大,某位彩妝老師說,
其實會長條阿季是因為保溼沒有做好。

第九天,馬上手刀奔進愛丁堡 [歐舒丹] 求助店員。

 

年紀有點成熟的英國金髮大姐好像很專業的就帶我去乳木果油那一區

(其實我OS在想說要買類似蘆薈或茶樹那種草本植物性的,還很擔心乳木果油會不會太滋潤結果反效果太油而長更多痘痘啊)

她馬上鉤了一大坨在我手背上,試擦後覺得皮膚變好滑嫩,
淡淡的香味,是那種有點舒眠作用的味道
推起來也不會太乾,很滋潤柔和



[L'OCCITANE] {乳油木 保溼面霜}

IMG_0954.JPG  

31鎊,著實比台灣便宜了三百左右呢。

店員姊姊跟我推薦了它是因為看到我臉太乾燥有點小脫皮,

這款是全部保濕乳液裡 最滋養皮膚的
一般的保溼面霜通常都只有很低的富含量, 這瓶高含量25%乳油木 (好超值!!)
在氣溫驟降時,用這瓶有安撫和鎮定皮膚的效果。
 

IMG_0956.JPG  

這款因為保溼度太高了,對於土生土長且已經習慣乾燥天氣的英國人,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所以在歐洲地區一直沒有很熱賣

可能主要客群是我們這種溼熱國家來的女生吧

 

IMG_0955.JPG  

而且它包裝真的做得好美,好有質感,

早晚洗完臉使用它,

我臉上因為太乾燥而小脫皮在兩天內真的完全被滋潤了

痘痘也改善很多,

到現在也都沒再長那種可怕的痘痘  ((感動

當初擔心它會過度滋潤而長痘痘,結果證明我是多想了

以前在台灣冬天時使用的保濕產品,

可能因為臉上已經太乾燥脫皮了,使用保溼產品和乳液後,都會有種小刺痛和不適感

不過歐舒丹這款很溫和,且會預防不良環境因子的傷害,很優秀~~~~

 

完全不敢想像如果有一天它停產了,失去它要怎麼辦~~~~((完全就是產生依賴它的心情

台灣冬天使用這瓶效果也會應該很好 :D

找歐洲住宿嗎? 點我上booking.com訂房,我環遊歐洲時都靠它!

 

arrow
arrow

    ANJANI 安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