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77.JPG  

20140405 

在義大利第一天的行程:

古羅馬市集 -- 羅馬競技場 -- 君士坦丁凱旋門 -- 威尼斯廣場 -- 萬神殿 --  Navona廣場 四河噴泉 -- 特拉維許願池 -- 台伯河 -- Circo Massimo(circus maximus 大競技場)

 

找歐洲住宿嗎? 點我上booking.com訂房,我環遊歐洲時都靠它!

 

相信很多人排羅馬行程的時候,100%會去羅馬競技場,為了避免長長的人龍,還必須比其他遊客更~早好幾步出門去搶先入場。

其實想要快速通關、不用排隊有兩個方法:

1. 購買暢遊羅馬卡: Roma Pass

2. 在< Foro Romano 古羅馬市集 >購買景點聯票。

第二項就是比ROMA PASS更便宜、個人覺得較划算的方式。

 

先在價錢上作比較:

1.Roma Pass: 34歐

2.景點聯票:12歐 

 

使用內容包括:

1.Roma Pass : 兩個博物館免費參觀 + 大眾交通無限搭乘。34歐

2.景點聯票:Foro Romano 古羅馬市集(古羅馬遺跡群)+ 帕拉提諾之丘 + 羅馬競技場。12歐

因為在羅馬會花錢進去的博物館就屬羅馬競技場&聖天使堡了,(不過爬文之後聖天使堡不受好評,我們就沒有進去參觀了),而且主要是為了不想排羅馬競技場1、2個小時的隊伍XDD

加上羅馬景點都蠻集中的,可以用步行前往各個景點,一天搭乘地鐵2次左右(單程1.5歐),就用不到“無限搭乘”了。

同樣可以快速通關進入競技場,我們就選擇了比較便宜的景點聯票

 

哪裡買?

1.Roma Pass: 在TERMINI車站的遊客中心Tourist Info Point [PIT]  (營業時間:8:00~19:30)

2.景點聯票

如果跟我一樣原本安排競技場為一天的第一站,可能要做些更改了~

早上出門先去 Foro Romano古羅馬市集,它就在競技場附近。

搭乘地鐵B線到Colosseo站下車,過馬路右轉Via dei Fori Imperiali直走。就到古羅馬市集門口了,在門口的購票處就可以買到3景點聯票囉!!

古羅馬市集是一整個大片的遺跡群,個人覺得這裡蠻值得一遊的!逛完古羅馬市集再走去競技場快速進入參觀!

請參閱我下一篇網誌: [義大利自助旅行] 羅馬。Foro Romano 古羅馬市集遺跡&Palatino (請點我)  的遊記

 DSC06905

DSC06938.JPG

DSC06982.JPG

DSC06985.JPG

Foro Romano古羅馬市集這裡有兩個入口,早上去的話人蠻少的,可以快速地買到票噢~這裡和帕拉提諾丘是連在一起的,在帕拉提諾丘可以看到一旁的羅馬競技場!!

而且古羅馬市集這裡蠻大的,很值得花時間來走走 

DSC07142.JPG     

找歐洲住宿嗎? 點我上booking.com訂房,我環遊歐洲時都靠它!

 

相關閱讀:

[義大利自助旅行] Ciao Italy ! 印象義大利 (請點我)

[義大利自助旅行] 羅馬。Foro Romano 古羅馬市集遺跡&Palatino (請點我)

 

 

 

arrow
arrow

    ANJANI 安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