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住

[馬賽中心普拉多自行車館公寓城酒店 Appart'City Marseille Centre Prado Velodrome ]

馬賽的這間住宿~是我誤打誤撞訂到的一間讓我超滿意的住宿。

原本是訂了另外一間靠近老港,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信用卡刷兩次都不過,所以後來找來找去就改訂這間。

 

找南法住宿嗎? 點我上booking.com訂房,我在馬賽就是住這裡喔!

(進入網站後在 搜尋打 “ 馬賽中心普拉多自行車館公寓城酒店 ” ,就可以找到這家 )

 

我自己設定的找房需求:

1. 一晚價錢大概在2000台幣左右

2. 要靠近地鐵

3. 因為抵達馬賽的隔天一早要出發去爬Sugiton峽灣([南法自助]馬賽景點。卡朗格國家公園-Sugiton峽灣),所以必須靠近往 Lumny的公車站牌。


這家Hotel就都滿足我三個條件,然後check in之後才發現房間比我想像得更好,所以我龍心大悅!!!

1.價格:我訂的時候是一晚 2100 台幣。

2.市區交通:馬賽地鐵站 2號線 [ Périer ] 站,下車走到住宿點約3分鐘。

3.往峽灣公園的公車,在地鐵對街就有了,超方便。

 

Bonus:

4.安全性:有些人說馬賽治安不好,最好住觀光區警察多,我倒覺得觀光區才危險。這三天住在Périer這站觀察多是辦公室/銀行。從地鐵走到旅館路上會經過 Ibis 和 Odalys Hotel。

5.附近商店:走路5,6分鐘有一間家樂福,採購方便。

6.他是公寓式hotel,房間有自己的小廚房!!!!!!!

7.房間大 / 設施乾淨 / 新 / 浴室超大

 

進到房間太興奮,忘記拍仔細,只有錄影,以下:

   

以下是幾張從Booking.com擷取的照片:

長這樣-->

 1529078988489

前身是叫 7 Urban Suites,目前建築物上的字還沒換下來不知道為什麼。

1529079031451

衣櫃旁邊就是小廚房,有洗手台、電磁加熱板、微波爐、冰箱! 鍋 碗 瓢 盆 、餐具,連高腳杯都齊全。

1529079062893   

 

和大家分享  點我上booking.com訂房,我在馬賽就是住這裡唷! 就可以找到這家我覺得cp值很高的住宿了!

 


 

Klook 線上預定更優惠

[尼斯] 隨上隨下 觀光巴士

[馬賽] 隨上隨下 觀光巴士

[摩納哥] 隨上隨下 觀光巴士

 

普羅旺斯地區 一日遊

薰衣草田、紅土城、石頭城 一日遊(馬賽出發)

艾克斯、卡西斯、馬賽 一日遊(馬賽出發)

艾克斯、卡西斯 半日遊(馬賽出發)

蔚藍海岸一日遊 (尼斯出發)

埃茲小鎮、摩納哥、蒙地卡羅 半日遊(尼斯出發)

亞維農、呂貝隆村一日遊(馬賽or艾克斯出發)

 

 

[繼續閱讀]

法國交通安排:怎麼訂法國火車票- SNCF

[南法自助]不用自駕也能有充實的南法行程!

[巴黎漫遊]巴黎最美宮廷風Starbucks

[花都巴黎]拍巴黎鐵塔的好地點。Trocadéro廣場|來去夏樂宮拍鐵塔

[法國觀察日記] 關於打招呼這件事

[巴黎漫遊]我心中最美的巴黎野餐首選地--孚日廣場

[南法自助]普羅旺斯。亞維農Avignon

[南法自助]普羅旺斯。梵谷的亞爾Arles散策

[巴黎漫遊]杜樂麗花園內藏著橘園美術館|莫內 睡蓮

讓歐洲自助旅行更完美|防偷防搶須注意|在法國被搶怎麼辦

[南法自助]普羅旺斯山城:碧泉村|石頭城Gordes|紅土城Roussillon

[南法自助]馬賽交通。馬賽景點(上)- 老港&潘尼爾區

[南法自助]馬賽景點(下)守護聖母聖殿&隆尚宮Longchamp

[南法自助]馬賽景點。卡朗格國家公園-Sugiton峽灣

arrow
arrow

    ANJANI 安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