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81580380078.jpg  

 

週末找了大家一起去倫敦吃有名的海鮮餐廳,

這間讓我們期待了一個禮拜之久的龍蝦餐廳就是 [Burger & Lobster]

其實我本身對海鮮實在提不起興趣,想到要把牠玩弄在手上就覺得麻煩,

而且海鮮不是有刺就是有殻,這麼麻煩的東西等到處理好都失去食慾了 

不過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它真的是來到倫敦必朝聖的餐廳之一,

就想說去試試看吧~也順便逃離一下 Coventry,去倫敦玩一波!

 

找歐洲住宿嗎? 點我上booking.com訂房,我環遊歐洲時都靠它!

 

IMG_0048

 

Burger & Lobster 在倫敦有9間分店,全英國也只有倫敦有!我們這次去吃的是SOHO區的分店,現場顧客幾乎都是來自亞洲的觀光客,前來朝聖的人很多,建議先到官網上訂位:

官網預約:(點我進入官網)

 

造訪的這天是星期日,我們提前一個小時前到店,排到滿前面的。(2013年用餐,那時餐廳的規模還無法使用網路預約)

 

IMG_1149

 

然後進店之後終於輪到我們點菜了~~餐廳點菜的時候沒有給菜單(2013年店家還沒做菜單啦),服務生就用口頭說明這邊有的菜色:

 

蒸龍蝦 (Steam Lobster) 香蒜奶油醬 或 檸檬奶油醬

烤龍蝦 (Grill Lobster) 香蒜奶油醬 或 檸檬奶油醬

龍蝦漢堡 (Lobster Burger)

龍蝦三明治(Lobster Roll)

 

其實不管是哪一道菜,都是20鎊喔(台幣1000),如果要加大變成更大size,就是30鎊。

 

IMG_1148.JPG

 

桌面上除了擺著刀叉,還有附上一支專門哇龍蝦肉的餐具。

 

 

Steam Lobster with Garlic Butter

IMG_1150.JPG

 

我點的 Steam Lobster with Garlic Butter 送上來真的很大份(20英鎊),一旁附上的醬料很優秀,香濃又溫熱的奶油透出了蒜香味,Side Dish 附上了生菜&一杯薯條,真的炸得很 好 吃 。

 

 

 IMG_1155.JPG

 

用叉子就能輕易地將整塊龍蝦肉鏟起來,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龍蝦肉真的肥美、鮮甜、又有嚼勁。原味龍蝦肉嚐一口後,沾著一旁的香蒜奶油醬一起吃,龍蝦的鮮甜配著奶、蒜味都很重的醬料,實在有夠搭!後來連薯條都蘸著它吃了。

 

 IMG_0074

 

這是Wade的加大版龍蝦(30鎊),龍蝦真的超大一隻!

 

IMG_1157.JPG  IMG_1152.JPG

 

同行的友人也都是點蒜香奶油的醬料(沒有人點檸檬奶油哈哈),桌上擺滿滿的 真的是很豐盛的一餐。

在英國生活的我們根本餓壞了,好久沒吃到 ''英式美食'' 呵呵

 

IMG_0080

 

 

薯條&生菜 雖然是配料,

但是給得份量很實在。

我個人滿喜歡 Burger & Lobster 的,

我這種海鮮冷感人,

都不顧形象狂往嘴裡塞了啊。

 

IMG_0088

 

在餐廳的角落發現了水族箱的身影

這裡的龍蝦都是現抓現煮,

所以吃下來感覺都還蠻新鮮的

算是 CP 值很高的海鮮餐廳,

下次來倫敦還想再吃。

 

找歐洲住宿嗎? 點我上booking.com訂房,我環遊歐洲時都靠它!

 

[ Burger & Lobster ] 

官方網站: http://www.burgerandlobster.com/

營業時間:12:00 - 10.30pm  (last orders)

官網預約:(點我進入官網)

 

arrow
arrow

    ANJANI 安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