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前幾天你問我,如果沒遇見你,那我理想的生活是什麼?

雖然當下我沒有立即反應過來,也或許自己根本沒有明確的答案,

回想這陣子離開台灣,時常令我想起的

 

是能在忙裡偷閒的周休二日,沒有工作、沒有課業,能夠在草地上曬太陽、看星星,悠閒地聊天野餐。

每當我閉上眼睛,能看見陽光射進玻璃落地窗,光線充滿在台中隱秘咖啡廳。音樂、空調、咖啡香......

手邊翻閱的書籍無論是文學或是小說,因為我所必需的也是我渴望的。

是能有隨傳隨到的好朋友一起吃大餐,就算相約只是上班前的30分鐘美之城早餐約會。

 

想來想去,其實對我來說理想的生活好簡單,都只是生活中的小確幸罷了。

而原來我在台中開始的日子,早就是我理想的生活了。

相片 28-02-2014 01 23 47  

不過我也清楚知道,回到台灣後我必定會很想念這一年旅居在英國悠閒的生活,

而時間正一分一秒流逝中。

要用雙眼用力看,用心用力感受,用文字用照片去記錄這珍貴的回憶。若是未來哪一天,要被苦悶的生活擊垮,用這些甜美的回憶來支撐自己。

一點都不要,忽略了生活中微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NI 安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