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4-02-2014 23 23 43.jpg

 

打開 <欸,我出門一下> 的英國分類資料夾,瀏覽著遙遠的記憶 ,那是我開始在網路上記錄旅行生活的文字。

旅人莫名開心的流水帳遊記、生澀的排版,喔不 應該是說沒有在排版的,但一切都感受得到我當下的情緒,有很貼近的感覺。想想當時每日瀏覽量500人次就很開心了,廣告金一年下來還買不到一罐養樂多呢。(現在一天可以買好多瓶了開心)有點懷念住了一年的英國,也有點懷念當時可以寫出流水帳遊記那時的我。

 

而現在文章風格,雖說不流水帳、排版追求清晰、也盡量不加入太多個人情緒。 難以區分哪種好還是不好,不過至少現在所寫的文章可以讓自己糊口了 (哭)。

  

時常很猶豫要不要堅持繼續寫,不知道自己在網路上寫下的這些到底對你們有沒有用,這樣的懷疑常常跑出來困擾自己。不過我覺得記錄下來的好處是可以提醒自己曾經走過的路,記憶是脆弱的。

 

一天深夜無法入睡,血液裡亢奮著,沒有起床追劇,我滑著過去兩年在Instagram所發的圖文,好像又再次把歐洲跑了一圈。當時所經歷的 美景、美食、一個場景、一個對話、一個想法、開心或沈寂的每個時刻,又再度run了一遍,感謝自己在當下都將它們寫下了。然後也真心覺得,我的照片都拍得很不錯耶。

 

相片 04-03-2014 16 24 23.jpg

 

11月要再度飛到曼谷住兩個月了,覺得一點開心、一點捨不得家裡的臭貓貓們。開心可以每天去使用樓下的健身房,開心每天可以出去探索新地方。不過最近也一直在計劃著 - 此次在曼谷可以再多挖掘哪些地方、哪些題材是能夠寫下來的?然後這次母親大人也要隻身前往曼谷找我們玩,很期待帶著她體驗滿滿的網美行程、拍拍美照,讓她好好的放鬆放鬆!

 

 

最近得知明年初有機會可以回到英國倫敦,那個曾經住了一年的英國真的是很想念呢。雖然想趁空擋自己搭著火車回Coventry走走,順便吃個''漢朝'',不過以前那一群人都不在身邊,感覺就都不一樣了。然後有一件事是我一定要回倫敦做的...這件事我真的捆擾在心中好幾年了....

 

我每次看到下面這張在倫敦 St. Paul 拍下的照片就很捶心肝,為什麼不置中!我 為 什 麼 不 把 它 置 中!

所以這次我打死也要再去拍同樣一張照片,然後把它對齊放在中心。

 

相片 09-02-2014 14 38 28

 

前幾天洗澡時才和W抱怨,抱怨為什麼我的沐浴乳買了快兩年還用不完,非常想要換個口味都不行,著實令我很困擾。W的回答根本突破盲點 -「妳這兩年... 待在台灣的時間都不到一半當然用不完。」我才驚覺,也是,2018 一半以上時間住在巴黎,2019 一半以上住在曼谷。

 

嗯,無法否認好像有點爽,爽到有點覺得不安,但是最後都會被這句話撫平罪惡感 ---「來人世間的這一趟,就是來玩的。」

 

 

另外分享最近在書店裡看到幾句喜歡的句子_

「走舊路,到不了新地方。」

「來人士街的這一趟,就是來玩的。」

「不管幾歲,都可以活得很漂亮。」

 

最近開始經營了Facebook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 是對我最棒的鼓勵喲 :)

 

 

arrow
arrow

    ANJANI 安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