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9    

2015/12/31~2016/01/04 京阪5日跨年

是的~Anjani昨天剛從京都回來台灣!這五天大部份都在京都深入旅行,只花了一天去大阪走走!(大阪不合我們的胃口哪!下午三四點就想坐車回京都了)

遊記等我放寒假再來分享吧!!今天來聊聊日本彩妝

這次在京都看到好多漂亮日本女生,而且她們的妝都好白淨,重點是底妝都很透亮!

連身旁不懂彩妝這玩意兒的男人都說:日本女生的妝好自然喔!

對~日本女生在彩妝這方面超強,感覺人人都是彩妝師 走在路上完全看不到任何素顏的女人.輕熟女.熟女,甚至超熟女。

就算上了年紀的女士也懂得裝扮自己,在妝髮和衣著上不隨便,完全就沒有放棄自己啊!(勵志向她們看齊)

日本女生主要著重在 清透亮又服貼的 底妝:有妝感,卻又自然不厚重!

認真覺得自己平平都一樣使用日本彩妝產品,但總是發揮不出日本少女的神技術


是說去年8月去東京也買了不少,所以這次京都的物慾就沒這麼高了~就只著重在該補貨的保養品和彩妝上面!

IMG_4442.JPG 

看得出來我這次真的很克制的在買 阿有些也是上次東京購入的,覺得好用就再+1!!

我其實也不愛產品換來換去的,只要覺得不錯就會一直持續用下去

IMG_4447.JPG

雪肌精BB霜(02自然色)

是我後知後覺才愛上的 (lol)之前朋友託購買,我也好奇跟著入手,回家後發現它太自然、遮瑕不夠力!(可能當時媚比琳粉底液用習慣了吧~)

某天就突然愛上他的自然也不知道哪來的idea

雪肌精 粉雪 蜜粉

粉是白色無珠光的,我還在熟悉該怎麼用它!希望用它之後可以跟日本妹一樣清透亮

IMG_4449.JPG   

雪肌粋 洗面乳&美白化妝水

曾經很紅的代購產品(還是現在還在燒?)應該無須多做介紹吧。

我覺得洗面乳還滿好用的,我是混合肌,洗起來很清爽!但也有網友說洗起來很乾,其實就看個人的膚質囉!

化妝水也好用,推推!沒有添加香味,而且價格也很親民~

日本7-11購入,只有在7-11才買得到喔!

 IMG_4451.JPG  

CHIFURE 6合1保濕乳液

日本國民品牌,價格實在合理!這次出發前就有鎖定這個牌子,我買的是6合1保濕乳液。針對忙碌的女性(其實是懶 如我)所出的產品,同時節省了保養時間還有錢錢啊

昨天拆封使用第一次,真的很滋潤!

IMG_4423.JPG IMG_4429.JPG 

6合1包含

1.化妝水   (不過我還是習慣會上化妝水喔)

2.美容液

3.乳液

4.乳霜

5.面膜

6.妝前打底  

IMG_4452.JPG 

Biore 珠光隔離乳(防曬霜)--- 萬年不敗基本款防曬隔離乳,粉紅色款跟膚色款都好用!

Integrate 絕色魅癮。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 (SPF 25) --- 網路上有人寫得很厲害,但我個人覺得普通 QQ 估計不會再入手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馬卡龍腮紅 PK 302 --- 這系列我擁有好多色,但就獨愛這顆~ 而且上色很輕鬆,也很顯色!不過日本價格和台灣價格沒有差很多就是了!

 IMG_4448.JPG 

Media 媚點

腮紅 RS-03

眉粉 DB-01

雖說台灣沒有很貴,但日本價格更是便宜到不入手對不起自己==

這一顆大概台幣150左右吧!

腮紅的刷子是馬毛的聽說很厲害~~~

IMG_4454.JPG  

KISS ME 睫毛卸除液

覺得這東西好像有點有趣,但應該出很長一段時間了 外型就跟一般睫毛膏沒兩樣,一樣是刷在睫毛上,等兩分鐘再用卸妝棉擦除殘留睫毛膏即可。

它的好處就是

1.去旅行時方便攜帶!!我每次都帶一罐眼唇卸妝液感覺超麻煩的,有了它就很方便啦~(大推)

2.不用擔心卸妝液再流入眼睛了 (淚)

IMG_4457.JPG  

FASIO 濃密捲翹睫毛膏 (防水防暈染)     淚推~~~~~已經用到第2支!

抗暈染很好,乾很快!

捲翹持久度強,睫毛一直保持上揚姿勢

不糾結,我最害怕會黏在一起的髒螂腳好恐怖

IMG_4460.JPG

SHISEIDO 131粉底刷

紅翻天神奇粉底刷可以上粉餅和粉底液,在網路上有好評也有負評,大部份是說在洗過之後會沒那麼好用了!

不過在台灣專櫃要價1000元的東西,在日本才3百多.....怎樣也要入手來親自試試吧!

IMG_4459.JPG  

Visee 眼影 腮紅 修容

去年下半年進了台灣,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到!不過系列產品不多。他的特色就是包裝都好美好美這幾顆在日本的價差好像不大!

腮紅非常顯色,非常適合日本妹大塊腮紅的風格(像這樣

眼影粉很細,推推!

IMG_4461.JPG

CEZANNE 粉餅

開架式粉餅就屬CEZANNE 和 ZA 深得我心,遮瑕力很夠,目前用了3盒!屈臣氏就有了喔~

IMG_4462.JPG  

IMG_4463.JPG  

LuLuLun  & 雪肌粹  面膜

lululun 白色 for 透亮 | 紫色 for 滋潤 | 黃色 for 保濕 (沖繩版)

每包裡面有7片,價格親民,每天用也ok!

雪肌粋面膜就是湊7-11退稅價才入手的,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總結:日本好便宜好好買

以上_除了雪肌粋是在7-11買的,其餘都是在松本清入手的喔!  

arrow
arrow

    ANJANI 安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