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JPG

 

榮星花園&大安森林公園真的是台北最棒的野餐地點了,在都市中的這一大片綠地,讓人們輕易地擁有放鬆與逃脫紛擾的機會。週末早晨我們來到榮星花園,因為附近有滿多餐飲店,就計畫著直接買食物到公園野餐。[不貳光車輪餅] 在公園北邊一個路口的距離而已,經過時看到滿多人在等候,就決定外帶一盒走~

 

29.JPG

 

|不貳光車輪餅 (五常店)

營業時間:12:00-19:00 / 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巷14號

地圖:(點我看Google Map)

FB專頁:(點我看FB粉絲專頁)

 

19-2.JPG

 

[不貳光車輪餅] (五常店)的店面小小的,右手邊有一面印有店名Logo的綠色植生牆,清新自然的風格是很多少女來到這會拍一波的網美背景。

 

1.JPG

  

2.JPG

 

店家的裝潢風格真的讓人很有想要野餐的感覺,買完車輪餅直接過個馬路去榮星花園野餐超方便。

 

6.JPG

 

而料理台與外界隔了一面玻璃,杜絕了車水馬龍的髒污,讓人覺得店家很細心、衛生。

 

8.JPG

 

9.JPG

 

時常在公司活動聚會的照片上,會看到超級美、印有該公司Logo的車輪餅,原來都是與不貳光合作的。而店面這整面牆也展示了曾經與他們合作的品牌有哪些,比如 痞客邦、gogoro、L'occitane,真的是太多了無法一一細數!

 

5.JPG

 

15.JPG

 

因為車輪餅都是現點現做,需要有耐心地在現場等候10-15分鐘,不過為了美味,一定是值得等待它新鮮起鍋~ 

如果時間比較趕的人,可以事先用Line與店家點餐,避免現場等候。不過店內等候區也佈置得相當可愛!

 

17.JPG

 

店家也支援各種外送平台,像是 FoodPanda、UberEats、街口支付。(懶在家耍廢也能吃到的意思)

 

7.JPG

 

不貳光車輪餅有很多口味,除了傳統的紅豆、奶油以外,還有很多創新的口味!「阿嬤的味」是期間限定,而且它的組合好特別,怎麼樣也要來試看看!

 

11.JPG

 

12.JPG

 

結帳後還獲得了一張車輪餅兌換券!下次來消費滿100元就可以兌換任選口味的車輪餅~老闆說如果你使用外送平台的話也會送這張兌換券,但是下次消費要使用它的話就必須到現場囉。

 

14.JPG

 

因為每一種口味都太吸引人,無法抉擇的結果就是一次帶走了10個...店家會用手提紙盒裝著,每一個車輪餅都乖乖並列在裡面,因為不同口味的車輪餅表面都會有灑上不同記號,如此也能夠一目了然地去分辨了

 

16.JPG

 

18-2.JPG

 

如果忘記記號代表哪種口味,可以對照menu上品名後方的小圖示。

 

20.JPG

 

19.JPG

 

我總共選了10種口味有 --- 

甜:香醇奶油、相思紅豆、芋見大甲、芝麻花生、午後格雷、雪白森林

鹹:阿嬤的味(期間限定!)、  玉米濃湯、培根薯泥、龍蝦沙拉

 

21.JPG

 

7AFB39B1-6FDD-4324-9FA0-8A5F5BEF2522.JPG

 

每一顆車輪餅都被蓋上不貳光的Logo,真的蠻可愛的~

而且外皮吃起來也是很Q彈,不會過厚、不會因為內餡的濕度而軟爛。

 

22.JPG

 

 

阿嬤的味

最期待這個新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內餡是 台式酸菜+台式臘腸(微辣),咬下第一口讓人很有驚喜感!是一種非常熟悉的古早味,臘腸的部分很香,整個吃起來甜甜中又帶著微辣~讓整個車輪餅的味道相當有層次感。而這兩樣鹹的元素搭配奶香味的餅皮也很意外的合,懷舊又創新!如果有外國朋友來,很可以點這個口味真的是立馬讓他知道什麼是台灣味!

 

26.JPG

 

27.JPG

 

 

#芋見大甲 & 龍蝦沙拉

以我這專業芋頭迷來評判,這顆芋見大甲真的有達到我中上的標準。香芋的味道很濃,不會有假假的香精味,甜度也剛好!而龍蝦沙拉真的超級特別,是真的吃得到明顯的龍蝦鮮味,還能咬到小小的龍蝦肉。

 

25.JPG

 

 

#玉米濃湯 & 薯泥培根

玉米濃湯這口味仿真度100%,真的很有在喝玉米濃湯的感覺,綿密的薯泥中透著奶油香氣,也咬得到顆粒玉米。同樣使用薯泥製作成的薯泥培根,在薯泥中加入培根、洋蔥變化出了這口味。也因為摻著香料,讓薯泥車輪餅吃起來不覺得膩,反而越吃越開胃。

 

23-3.JPG

 

 

 #芝麻花生 & 午後格雷

我私心非常愛芝麻花生這口味~~~在芝麻餡裡面包著顆粒的花生,完全滿足了我一次想吃芝麻和花生的胃(每次都猶豫湯圓要吃芝麻還是花生的)芝麻餡香味濃郁,芝麻和花生的mix在口中越咀嚼越香。餡料稍微濕潤的質地、不乾,也因為這口味比較甜,我這螞蟻人立刻被圈粉。

午後格雷我覺得是大部分女生會喜歡的!紐西蘭奶製品 x 皇家伯爵 製成的餡料,伯爵紅茶的清香,好像有花在口中奔放的感覺。甜度剛好,算是一個滿清新的口味,也是 我 的 愛~

 

24.JPG

 

 

#雪白森林

靜岡抹茶的茶味香濃,並帶有微苦的成熟韻味,加上QQ的麻糬,吃起來相當有口感。

 

23-2.JPG

 

 

#香醇奶油 & 相思紅豆

這兩種是車輪餅攤位最基本的口味,不貳光使用紐西蘭奶製品 x 德國香草莢醬 讓奶油餡料十分絲滑、香濃,吃起來還是與一般市售的奶油車輪餅還是有所區別的。

而相思紅豆的紅豆餡質地綿密,也吃得到顆粒飽滿的紅豆。不只有單一的紅豆甜味,更是透出著淡淡的牛奶味,就像是在喝紅豆牛奶一樣。

 

23.JPG

 

|Drinks 

我們另外帶了兩種飲料 --- 洋甘菊金萱 & 嚴選厚奶茶。這兩種我都大推,喜歡無糖的就選擇金萱,喜歡有糖的可以選奶茶~

 

#洋甘菊金萱 (無糖)

帶著微微花香味的金萱喝起來自然不苦澀,搭配著甜食非常解膩。這也是我第一次喝金萱茶,覺得它非常特別,很值得一試。

 

31.JPG

 

#嚴選厚奶茶 (有糖)

愛喝奶茶的人一定會愛上它,這厚奶茶的甜是那種煉乳的奶香甜味!在外面幾乎喝不到這種帶煉乳的奶茶,雖然是有糖飲料,不過卻不會讓嘴巴乾澀,超級好喝~~

 

 30.JPG

 

 <info>

不貳光車輪餅 (五常店)

營業時間:12:00-19:00 / 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巷14號

地圖:(點我看Google Map)

FB專頁:(點我看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JANI 安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